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
安全资讯

首页 > 安全资讯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技术讲座的通知

来源: 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09-17        点击量:

全校师生:

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,提升个人网络安全技术水平,营造安全、健康、文明、和谐的网络环境,网络信息中心特邀网络安全行业专家进行网络安全知识专题报告。

一、报告内容

报告题目: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

报告人:刘烃,博士,教授,西安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。主要研究方向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安全。2003年和2010年分别获西安交通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;2016-2017年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教授。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重点研发计划等课题十余项。获得2017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、以及2015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科技奖励。在国际权威期刊和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,获得IEEE INFOCOM、IEEE ISSRE等各类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5项。获得中国发明专利30余项,美国专利2项。

二、报告时间

时间:9月17日19:30——20:30

三、报告地点

兴庆校区彭康楼218(老西食堂)

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,加强网络安全意识,从自身做起,逐步成为有高度的安全意识、有文明的网络素养、有守法的行为习惯、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“四有好网民”,共同保障我们的网络空间日明月朗,风清气正,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!

网络信息中心

2020年9月17日

关闭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专题网    电话:82664996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    邮编:710049